跳到主要內容

新型冠狀病毒和γ-亞麻仁油酸(Itchnon)


    據新聞報導,患有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等潛在疾病的中老年人更容易被該病毒感染。原因...

    1. 中老年人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明顯降低全身的免疫力
    2. 具有潛在疾病的循環性疾病

    造成「循環性疾病」的原因是,將氧氣輸送到身體各個部位的能力下降。然而血管和紅血球會硬化,為了使8μ直徑的紅細胞通過1-3μ直徑的毛細血管,進行營養物質的交換,需要紅血球細胞的柔韌性。Itchnon 關於改善紅細胞流動性的發表於醫學期刊 Nephron


    在糖尿病患者中,血液中血糖濃度高,如果病情持續高於標準值,身體的機能就會下降。最容易發生功能下降的器官是腎臟和肝臟。

換句話說,患有腎臟疾病,肝臟疾病,腎功能不全和脂肪肝的患者在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更容易死亡。除了改善腎臟功能和預防併發症[1]外,預防脂肪肝[2]膳食脂肪酸對小老鼠脂質代謝的影響,Itchnon被認為是非常有前途的膳食補充劑。(見下圖)

  [1]發表《腎臟與透析》和《日本生化學會2018

  [2]2018年在日本第91屆生化學會上發表:2型糖尿病



    目前沒有有效治療流感病毒、愛滋病和冠狀病毒的藥物,因此只能依靠自己的免疫力。什麼是「免疫力」?就是擁有健康的T淋巴細胞(細胞免疫)和B淋巴細胞(體液免疫)。

    在確認了γ-亞麻仁油酸改善了紅血球的流動性並將其呈遞給Nephron發表後,將γ-亞麻仁油酸(Itchnon)導入治療糖尿病性腎病,並開始進行人工透析,使患者血液中的淋巴細胞(包括T淋巴細胞和B淋巴細胞),通過人工微血管證實流動性得到了改善。 (見下圖)


    淋巴細胞的重要組成部分是“脂質”,它被細胞膜吸收,並在細胞膜中起著最重要的作用。在這些脂肪酸中,γ-亞麻仁油酸是從飲食中最容易缺乏的脂肪酸,因為它是在體內無法自行生產合成的營養素之一。

因此我們認為,讓紅血球和白細胞的正常化可能是應對這種疾病的第一步。

 

以上資料為日本コーワテクノサーチ提供

熱門文章